活在水里的幽灵喵

半次元来的幽灵喵ww
没错ww
终于找到这里啦>v<
陆续把自己的文从那边搬运来咯ww
等搬完了就可以同步更新了ww

准备时间

赶到糕点坊,老远就看见了深蓝色和粉色混搭的招牌。

嗯……蓝毒的奇妙配色。

不过倒是挺彰显店主个性的。

联系上蓝毒的手艺,应该很快就会被人记住了。

“博……博士……”相较之下,慕斯却更加慌张一些。

真是的,明明都已经是一家人了。

总之,先给她一个拥抱好了。

新叶走到两人面前,抱住慕斯的同时冲蓝毒点了点头致以一个略微有些抱歉的微笑。“慕斯夫人有些过于粘人了。”

没来得及说出来的话被全知之书抢了先手。“新叶这家伙一如既往地不坦诚。”

你看,甚至先手黑起新叶来了。

“我说,书,是你的话说的太快了吧。”新叶似乎很享受这种与书斗的状态“所以,看样子你们是快要准备好了?”

“是的,新叶博士。”直到这个时候新叶才注意到蓝毒今天的服装似乎跟往日身为干员的她不太一样。

虽然主色调没有改变,但是却并不是那件以前作为干员从来没有调整过的战斗服。

相较之下,根据女仆装为原型修改的这一身装束……更可爱一些了?

“新叶博士,你的注意力在谁身上呢?”莫芊的声音让空气都变得活跃了起来,即使她只是说了这么一句话。

“不不不……我只是……”用眼神示意了一下蓝毒身上的这身之前从未见过的衣物“感觉蓝毒今天意外的……有些特别。”

“这身衣服是我托玫兰莎那边找人定制的。”慕斯松开缠着新叶的手,换成了尾巴。转过身看看蓝毒“怎么样呢……?第一次设计服装没有什么经验……唔……”

“倒不如说是蓝毒把可爱的那一面展现出来了?”没有人知道全知之书这一口调侃究竟是跟谁学的。

“诶!”莫芊似乎是刚刚才发现这个事实“我刚刚才发现……”

“观察不够仔细哦~”这句话新叶和蓝毒两人几乎是同时用完全不同的语气说出来的。

前者推了推眼镜,右侧嘴角微微有些上扬。那表情就像是在说“还是像个笨蛋”一样。

而蓝毒,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却带着些小女生的愠怒,而且同时面颊上泛起了一抹潮红。

这是在别人面前蓝毒绝对不会有的神情和言行。

而这句话显然是对莫芊说的。

啊……我说过,我说过……

“成人之美”

除非你是榆木脑袋,不然你一定会比我更加清楚我接下来准备干什么。

至于为什么是会比我更加清楚……老实说,这种事情我也并不在行。

“几位,新搬来的餐桌和座位已经全部打点好了。”正在打打闹闹的时候,角峰从店内推门出来。“蓝……店长小姐,要不要先看看有没有什么需要改动的?”一手搭着没有穿着的外套,角峰此刻终于有了自己原来身份的样子。

一个管家原本应该有的样子。

西装皮鞋,黑色领结。

难以想象他几个月之前还是个提着盾牌,挥舞短刀宛如自己双手一般简单迅捷的战士。

不过,倒是并不坏,这才是他该有的样子。

“以及……如果不介意的话……我可能会失陪一小段时间……”他看看手表,微微一欠身“请允许我迎接……”

“不必说了,我们先进去了~”

新叶似乎并没有准备让他说完的意思“银灰老爷带你俩给我们送的请柬都已经收到了。”

“总之,先不打搅你俩的二人世界了。”

往日几乎没有什么表情的角峰在这种时候也笑了起来。

果然,爱情会改变一个人。

这句话一点也没错。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