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水里的幽灵喵

半次元来的幽灵喵ww
没错ww
终于找到这里啦>v<
陆续把自己的文从那边搬运来咯ww
等搬完了就可以同步更新了ww

第十章 仇增

“哈曼……哈曼!”我悠悠醒转,看见了夕立焦急的神色。

“你没事……吧?”见我醒过来,她更是直接扑到了我的身上。“没把我急死……呜……呜呜……”说着她便孩子似的哭了起来。泪水肆意的在她的脸上流淌着“说好的优先确保你的安全的,为什么要犯傻!”

“我……”我撑着自己想坐起来,却被身上的疼痛弄得一龇牙。“咝——”

“慢点!”夕立说着便上来扶我“要不是阿芙乐尔姐回来的及时,不然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她说的声音很小,但我还是听到了。

阿芙乐尔姐果然回来了啊。

也是,不然拉菲也不会出现在我们面前了。

正说着,阿芙乐尔抱着一沓资料颤颤巍巍的从门外进来。“你们仨跟着进吧,这儿平常没有准备用作待客就没有认真收拾过……”他自顾自走进房间,小心翼翼得将资料放好,转头看见了我和夕立。“哈曼醒了啊”她似乎早就料到一般,一点也不意外。“看看这两个人你认不认识。”她微笑着指向门口“我想这个记忆重现应该足够刺激了。”

我抬头,看见了那个熟悉的身影——亚利桑那。

至于最后那一个,虽然不认识,但是,真的很像企业姐姐。

“我叫提尔比茨,”那女人倒是先开口了。“我知道你现在肯定想的是企业,我和她,的确关系还不错。”

她俩居然还真的认识。

“阿芙乐尔你的这些医疗技术都是从哪学来的……”不及我回话,那个叫提尔比茨的女人又转过头去,看向了阿芙乐尔“你这种操作在北联的医学课上可是标准的反面教材。”

“别忘了北联医学上的第一节课就已经说过了:战时可以在特殊情况下使用一些极端手段。”阿芙乐尔微微一笑“这就是所谓的特殊情况。”

“好吧。”提尔比茨耸耸肩“你赢了。”转身从兜里拿出一个笔记本,开始记录起来。

“好了,哈曼,来看看这个。”阿芙乐尔拿起了一个塑料袋“这是从反击那边的现场收集到的鱼类碎片。”她顿了顿“是磁性鱼雷,塞壬的科技。”她似乎是鼓起了所有的勇气说出了自己的结论“也就是说,这极有可能是铁血阵营下的手。”她抬起头,看向了提尔比茨。

“不可能,”提尔比茨回答的很肯定“我们列装了磁性鱼类的只有驱逐,儿反击出事当天,我们所有的驱逐都有任务在太平洋上,不可能跑来北联找事,更何况皇家和铁血水火不容,反击和哈曼出来的事我们根本没可能知道。”她耸肩“另外,我想你们也并不知道,塞壬并不只帮了铁血。”

此话一出,所有在场的人都倒抽了一口凉气。

“据我所知,”提尔比茨继续分析道“在重樱现在只有I-8和I-168两艘潜艇列装了磁性鱼雷。而事发当时,I-8就在我的身边。”

【I-168】

又是你。

我说过的,

这一次,绝对不会再放过你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