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水里的幽灵喵

半次元来的幽灵喵ww
没错ww
终于找到这里啦>v<
陆续把自己的文从那边搬运来咯ww
等搬完了就可以同步更新了ww

楔子

参与了药品生产线竣工仪式后,回到自己办公室,新叶注意到自己的桌上多出了一张海蓝色的请帖。

“看来是蓝毒那个小家伙的店铺开张了。”微微一笑,在全知之书的帮助之下新叶在走到桌边的时候就已经把请帖的内容读完了。

“行吧今天晚上就去看看。”下意识的看看自己右手无名指上银白的戒指,六枚大小各异的钻石镶成了一个猫爪的形状。“说起来……那家店也算是我们两家的共有财产~”

什么?你说战争?

早就结束了,身为一个异界的全知之神,你觉得我会想不出办法解救那些所谓的“无可救药”的病人吗? 

这一切的争端都是由源石病而起的,一旦找到了方法能够治疗,矛盾根源就已经不复存在了。

当然这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

锡兰小姐,凯尔希,医疗部的大家。

还有莫芊。

只不过,相对而言,我的收获和成就或许稍微大了那么一些。

记忆,关于我的过去,我的初心,愿望;事业,和罗德岛的大家一起改变了这个世界的命运,停止了连绵不断的战争和破坏,得到了全知之书的认可,真正意义上的成为了全知之神。

当然,还有爱情。

那枚戒指,来自维多利亚的某个贵族大小姐。

大概……算是入赘?

总之那个两条尾巴的烘焙师现在终于可以肆无忌惮的抱着自己最喜欢的猫猫了。

一切都在回归到正轨之上……或者说,正在被修复。

经历裁员之后,很多干员回归了自己原来的生活,蓝毒便是其中之一,而现在,那家糕点房就是她在战争前的梦想。

但作为科研人员,莫芊却主动辞职了。

没有跟任何一个人商量过,没有人知道她在想些什么。

每次问及原因,这个一向外向健谈的家伙总是会突然开始红着脸支支吾吾起来。

之后再见到她的时候她甚至卖掉了公司分配给她的房产。

然后一声不吭的买下了蓝毒原本在计划里要租赁的门面。

啊啊……抱歉,这些都是我在「全知」(那本书的名字)里看见的。

就连蓝毒本人都不知道这店面在她之前易过主。只是单纯的觉得“好巧,博士怎么成了自己的房东。”

嗯~看来目的已经很明确了。

谁都记得当初在所有人都因为“毒物”而惧怕Azureus(蓝毒)的时候,莫芊是唯一一个愿意接触这个孤单的少女的。

这很大程度上帮助了蓝毒,让她不会显得那么特殊。

原本也就并不特殊不是吗?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没有承担这个工作?

我想你得先了解一下“成人之美”是什么意思。

好了,时候不早了,我得准备一下启程往糕点房赶了。

蓝毒和我亲爱的夫人还在那里等着我。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